淘豆兔

【文豪野犬】【国太】段子两则


玩烂了的神灯和河神梗。

看到今天的七夕访谈想到的……先生,有些愿望,想想就行了😂😂


1.

国木田在回宿舍的路上捡到一只阿拉伯神灯。

神灯:作为捡到我的人,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。

国木田:……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为什么中东籍的你会出现在横滨。

神灯:(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)……这个不重要 说愿望吧?(不然这个段子就进行不下去了)

国木田:(脸微红)希望能找到理想中的女性……

神灯:(面露难色)我还是一只资历比较浅的神灯,能换一个么?

国木田:那就让我下半年的预定都在没有太宰的打乱下完成吧!

神灯:……我们还是讨论一下你上一个愿望吧。



2.

太宰又在回侦探社的路上日常入水了。

国木田正面无表情的准备下水捞人,突然河面上飘起一个人。

河神:你好,我是这条河的河神。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

国木田:……河神是侍应生出身吗?

河神:…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你的同伴掉进河里了是吗?

国木田:……准确的说是跳进河里。

河神从河里捞出一个脖子上套着绳索的人:你掉落的是这个上吊自杀的太宰吗?

国木田:不是……都说了不是我掉的是他自己跳进去的还有河神你和他很熟啊。

河神又从河里捞出一个面色铁青的人:你掉落的是这个吃了毒蘑菇的太宰吗?

国木田:不是……都说了不是我掉落的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太宰。

河神满意的笑笑:你掉落的是这个刚刚入水的太宰吗?

国木田:……是的。

河神非常满意的笑笑:诚实的人啊!为了奖赏你的诚实,我决定把这三个太宰都送给你!

……

国木田转身迈步。

河神:不要走啊国木田先生把他们带走吧我要被玩死了嘤嘤嘤嘤

太宰:咕噜噜噜噜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