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豆兔

我是来安利的。

本来以为霓虹上映在国内、国内上映在霓虹的我没法被执行了,感谢零执制作委员会给我一次被执行的机会,虽然4D确实影响我观影时的投入程度就是了(并且其实根本就没做3D效果只是椅子在动在吹风啊喂!!

内容没啥可说的,除掉非要和柯南纠结那些物理定律的杠,通篇都比较流畅。作画方面印象最深的是除了开头和片尾后的彩蛋,本次通篇都没有青天白日的场景,记得故事里不是阴天雨天就是黄昏凌晨晚上,相当贴合暗处的公安的主题,大概也很贴合这次主场的我柯和我透的心境吧!

降总帅呆了,第一印象除了这个不做其他。我理解为什么被执行过的好多太太都改称呼成降总了,我以后也要这么叫。虽然4月份2D上映以后,从各位太太的repo里大概已经知道了这次的故事,但是真的亲自去看了,还是感叹降谷零作为降谷零时那种孤独高傲而又虔诚的姿态,真的是太美了!不愧是被他对家称为“头狼”的人!伤痕累累的在电话box里给风间打电话下指示时突然看到太阳升起顿时失语那里真的是……美得我浑身一激灵。别怪我总用“美”来形容他,没有任何说他不够刚的意思,相反这次他是太刚了,把小柯都吓到了的刚。这种美是姿态上的美,让我坚信他就算身在黑暗也总能决绝的逆流而上。我真是喜欢这种人格的人和角色啊[允悲][允悲]

总之,非常想继续安利国内的朋友去看了,2D一场2、30块,你不会吃亏也不会上当!去感受一下这个美得要注孤生的男人吧!!!

评论(8)

热度(77)